wmrs

『为了守护大家的笑容』puripara

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呢♡

不过…真的是好饿……

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忽然发现晚饭只吃了一点,果然还是下楼去找吃的吧…

于是自己在冰箱找到了火腿后吃掉了它并且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但愿能有个好梦♡

当少女再次醒来的时侯,已经是第二天的九点了。

少女不禁大呼小叫的快速的穿起了衣服,慌忙的把面包塞进自己的嘴里然后带上了puripass进入了美妙天堂…现在应该叫做名流天堂了。

浅紫发少女一边快速奔跑着,一边发散着思维,想着等会又要被委员长南米蕾臭骂一顿了。

不过…以前的话还可以去训练室,但是现在的名流天堂自己已经不能表演了呢…

法露露,诗音,索菲,真的很羡慕她们三个可以表演,给大家带来开心的笑容。

是的,我一直以为,作为一个偶像,即使没有人知道自己,但是每当给大家带来的表演能让大家元气满满的话,那么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。

就这样,我从一个在刚出道的舞台上紧张到不能自已的那时,逐渐蜕变为现在能在舞台上闪耀着,能为大家带来开心的偶像——真中啦啦。

其实对于我来说,无论是美妙天堂还是名流天堂,只要能够让大家开心就好了,我也就很高兴。或许你还会疑问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宽广的胸襟吧,其实一点也不宽广,只是因为大家,我才会这么开心,这么快乐♡

简直就像…我天生为了大家而存在一样♡

我好开心,因为我就算是与大家一同存在的了,我可以为了大家而做更多的事!

我喜欢这种感觉!

因为我的诞生,是为了守护大家的笑容♡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